【秋陈】一襟晚照话平生(第四十五章)

周园之变让所有人都始料未及。
关飞白身死,七间重伤,陈长生和徐有容一起不知所踪,秋山君满身狼狈,自出周园便一言不发,还有其他学院的人也或多或少受了各种伤。
当然,对于魔族的人来说,这也决计不是什么收获之行。就在他们以为功成的时候,草原之上万兽暴动,其中竟然有传说中的倒山獠和土狲。不过一瞬,他们那些功力被压制到通幽巅峰的魔将便憋屈的死在了兽脚之下。
逃出周园的南客气喘吁吁地问黑袍:“师父,这是怎么一回事?”
“恐怕是有人入了陵墓,得到了星图,可恶!”黑袍一掌拍断了身边的杉树。
“那个人会是谁?”南客问。
“还能有谁?!除了那个和我们作对的陈长生还能有谁?我们一路追着他和徐有容进了日不落草原。”
“那我们怎么办?”南客问。
“哼,也不是没有收获,秋山君的把柄在我手里,告诉他,绝对不能让陈长生安然回来。”想起秋山君入魔的样子,黑袍冷冷地笑了。
“是!”南客也悄悄地笑了,不能回头的秋山君除了她还能选谁?
国教学院后院,关飞白和七间一脸崇拜地望向陈长生,秋山君冷着脸杵在一边,秋山获可怜兮兮地蹲在他的脚边。
七间瞪大了眼睛,道:“师嫂你给我们吃的是什么药?这么神奇?我们身上的伤都不见了。”虽然他们也确实没受多严重的伤,这一切不过是秋山获写好的剧本。
“让你们受伤我已经很过意不去了。”陈长生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药的话……”看了秋山君一眼,陈长生不作声了。默默走到秋山君身边,陈长生抬起头,略带讨好地问道:“师兄还在生气吗?”
瞥了蹲在一边的秋山获一眼,秋山君哼了一声:“装可怜的本事倒是学了个十成十!”
秋山获小声反驳:“朱砂丹不是我让爹亲练的!”而且动手伤人的明明是爹爹你。当然,这一句他是决计不敢说出口的。
“喔,可你知道你爹亲的性格,那是宁愿自己没命也看不得别人受伤的。”秋山君继续和秋山获怼着,手却不自觉牵住了陈长生。
陈长生有些尴尬地回道:“我可没那么伟大,我也很惜命的好不好。”
对于这句话秋山君不置可否,只是脸色好了不少。
从他们对话里听出门道的七间有些犹豫地问:“那药……对师嫂有什么问题吗?”
“没什么,你们好好休息。”秋山君叮嘱完便拉着陈长生走出去了。
秋山获迈着小短腿在后头跟着跑,边跑还边不怕死的喊:“爹爹你有了媳妇忘了儿子!”
“住嘴!”
关飞白和七间对视了一眼,然后又各自转过头去。他们方才交流的问题是:秋山获的性格到底像谁?最后的结论是——天生。
神都城外,黑袍找到红袍,开门见山地问:“
陈长生在哪里?”
“雪老城。”红袍眯了眯眼睛。
“他们怎么会在雪老城,不行,我绝不能让陈长生活着回来。”黑袍歇斯底里。
“不不,徐有容我随你处置,陈长生你们不许碰,我要他安安稳稳地回到神都。”红袍反对道。
“为什么?”
“不用多问,我自有道理……”顿了顿,红袍见黑袍没有应声,声音也跟着冷了几分:“你若是敢违背我,后果你自己清楚。”
不甘地独自离开,黑袍却没有放弃诛杀陈长生的计划,于是,在见完红袍以后他便找上了秋山君。
“秋山君真不愧是秋山君。”
黑袍的开场叫秋山君有些莫名,“你什么意思?”
“此时无声胜有声啊。我原本以为你会开口直接把事情推到陈长生头上,你偏偏什么都不说,可你一旦不说,人们就能无限遐想了,现在不是人人都在说是陈长生勾结魔族,而你秋山君仁心仁义不肯说出真相么?”黑袍满以为自己点出了秋山君心中恶念。
却不知秋山君咬紧了牙关只为控制自己不拔出遮天。
“你找我什么事?”背对着他,秋山君寒声问。
“我要你去劫杀陈长生,夺取星图。秋山君,陈长生他正和你的亲亲师妹一起在雪老城赶回神都的路上,你真的不要去找他们么?”
“你是怎么知道的?”秋山君眼睛一眯,他感觉,找到线了。
“自然是有人告诉我的。”黑袍回答。
“那个人是谁?”
“告诉你也没什么,只是我也不知道他真正的身份是什么又叫什么名字。我只知道他的组织叫蝮蛇,而他,正是这个组织的头领。怎么?秋山君你感兴趣?”
“呵,我只是想知道,这么神通广大的人会是谁。”
“我也想知道。”黑袍的嘴角翘起,她之所以这般详细的把红袍的事情告诉秋山君也是因为她想借秋山君查出红袍身份。这样一个组织庞大身份神秘的合作对象不得不防。
瞥了黑袍一眼,秋山君没打招呼就走了,他的礼数并不会把敌人包括进去。
站在原地,黑袍眼中带杀:“陈长生,这一次我看你还怎么逃出生天。”
(我作死跑到起点去开了个坑的结果就是周更差点都没有了23333还好刷到圈子里除了我还有一个更新的,不然我要方的,压力好大)

评论(55)
热度(2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千石楠树

©千千石楠树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