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并2017总结

1.时间过得好快,昨天听着同事们在谈人都是排着队走向死亡的,只是有的人病的轻些可能被医生拎出来往后排,可终归要走到那一步。突然觉得有点难过,他们的此刻也许就是我未来的样子,可能还不如他们。但终究要到感叹突然就老了的年纪。
只求来年自己能少荒废时间,能够不要虚度光阴。
2.与朋友交。沉迷游戏两年了,基本上和很多人都断了联系,并且缺少现实意义语言沟通。嗯,侃侃而谈吹逼次数太少,谈资太少。生活就像养老,枯燥而乏味。
2018要耐心,要交流,多看书多看报,把重心移到生活。
3.列的2017填坑目标并没有完成( ̄⊥ ̄)。旧坑没填开了新坑就很绝望。明年一定要填掉至少一个坑了一年的(喂)
4.看书计划。
今年就看完了一本,连计划的十二分之一都没有达到,朋友送的书也没有开始看。
再花两周游戏,然后开始看书填坑。
争取今年看完《卡门》。

最后,凑个热闹,lo主印象什么的?求评论??ヽ(•̀ω•́ )ゝ

评论(6)
热度(4)

千千石楠树

©千千石楠树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