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三+陆小凤传奇】妖秀娘

开了个新坑,但是因为想刷那个剑三重置的挂件于是开在了晋江,然而没有戏。

就在这边存个开头和链接,表示自己2018年很努力在挖坑,占tag抱歉。

欢迎围观。

---------------------

文案:

选择题:
a.脱了装备露胸肌,没有技能成弱鸡。
b.穿上装备日天日地,可是胸前36E。
问,变身自家秀娘穿越陆小凤传奇保持汉子身汉子音的齐修他该选a还是选b?!
齐修:为毛我玩的不是秀太!
简介:
A于重置把号在七秀坊沉湖了的齐修一睁眼发现自己变成了自家被沉湖的秀姐,保持汉子身的他显示外观却是妥妥的妹子。秉承武力自保第一位的思想,默默成为女装大佬的齐修,在得知自己穿的是陆小凤传奇之后,果断蹭上麻烦主角,以拯救总会被反派妹子勾引的主角为己任,结果把自己搭进去的故事……
选择题最纠结处:这样那样的时候,不脱衣服不成,脱了衣服就只能让别人为所欲为了,绝望XDD

全文见 卖萌卖萌


楔子
2017年12月28日晚11点,齐修再次比对了一把官网上重制版对笔记本的最低配置要求,恋恋不舍看着自家转着圈的秀姐发了会呆,双击w纵身一跃,然后调整面向,让自家秀姐潜到了湖底。
“你确定要退出游戏吗?”按下Esc退出后,熟悉的弹框正正中中的摆在面前。
看着慢慢减少的呼吸条,齐修有些心塞的点下了“是”。
估计等他哪天工作稳定了,能有条件买个小房子,放得下台式机了,他大概能再看到自家躺尸在西湖底下的秀姐吧。
嗯,躺尸,每次在南屏山落进红名堆明明秒下线可是上线就发现自己死在原地的破本本真的伤不起啊!
开机两分钟,过图五分钟,退出未响应什么的简直不能再虐了!
靠在椅子上,对着桌面上自家秀姐孤零零的截图看了一会,齐修也没了玩其他游戏的兴致。他觉得自己好像什么时候都是这么形单影只的,不论生活中还是游戏里,做人不是一般的失败。
记得两年前刚开始玩之所以选七秀也是有些猥琐的觉得秀姐漂亮,甚至还有过玩个女号好勾搭妹子什么的想法。只是后来看到那几个年度八一八把三观刷新了一遍,怎么看怎么觉得情缘什么的不靠谱,尤其是有一次勾搭了个军娘还对人有意思了结果发现对面也是妖之后,齐修便绝了找情缘的心思,然后痛并快乐的浪起了大小攻防。
快乐是因为七秀坊的群攻实在是收人头的利器,躲在后面暗搓搓玳旋加剑破简直不能太美好。
痛是因为他的电脑真的特别卡,只要死了一次,回营地再飞回来就一定是落地狗带。
这也就导致了,大部队强势他就如同脱缰的疯马势如破竹,大部队弱势了,他就仿佛对方派去送分的小号。
“哎,还真有点舍不得。”
打开了□□群,师门有人正在发下线前在稻香村的截图,也有人在讨论着重制版多好看多好看,还有人在说冰心下赛季dps可以当爹,让群里的人快来拜她,下赛季带飞。
“咱们师门不是人手一七秀吗?”齐修默默的插了一句嘴,他更想念自家秀姐了。
他仿佛看到了一个个的人头在向他招手,他仿佛看到了自家女神脸的秀秀穿着那一身让人血脉喷张的雪河外观一边跳舞一边收割红名的场景。
失去秀姐的第一分钟,想她。
失去秀姐的第二分钟,想她。
失去秀姐的第三分钟……他还是睡觉去吧。
明天开始,努力赚钱!争取早日奔向小康!然后继续白天工作晚上游戏美滋滋的死宅生活!
闭上眼睛去见周公的齐修没有想到,他会这么快的见到自家秀姐……的胸。


评论(2)
热度(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千石楠树

©千千石楠树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