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宇】当夏宇穿越到终极三国(七)

夏流和孙尚香的到来让曹宅又是一阵鸡飞狗跳。

孙尚香指着叶思仁和夏天叫老爸和老哥。

五虎将等人直接摆出要打架的架势对着夏流阿公叫董卓。

夏流马步一扎,两掌挡在胸前:“干什么?你们要对我做什么?”

夏宇、修连忙挡在中间:“误会,都是误会啦!”

夏流跺脚:“你们两个臭小子,有人要揍我老人家咧,你们居然说是误会。”

修无奈:“真的是误会啦,阿公你听我们解释嘛!”

夏宇急忙道:“对,阿公你听我说,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听夏宇说完,马超感叹道:“好神奇耶,夏老师你们家是不是那个什么克隆家庭啊?夏流阿公像董卓、叶爸爸和夏天像东吴的总长和学生会长……雄哥和夏宇老师会不会也有长得一样的人?”

张飞心道:“看来是跟大哥一样的情况。”

夏宇假笑:“我没有见过哦,不过人有相似很正常啦,我们真的不是什么克隆家庭啦。”是说这银时空的教育程度到底什么情况?克隆都有哦,为什么基础这么糟糕?是说科技都是外星人在搞吗?

那边孙尚香也跟叶思仁和夏天把话说了清楚。

孙尚香暗忖:“看性格真的和老爸还有老哥不一样,可是真的好像啊。”

叶思仁道:“不过还是希望孙大小姐不要把这件事告诉你的父亲还有哥哥,我想,他们也不希望有人跟他们长得一样吧?”

“可是不说的话也可能见得到吧?”

叶思仁连忙保证:“你放心,我们家住得很偏僻,正常情况下是见不到的。所以,麻烦孙小姐了。”

孙尚香耸耸肩:“好吧,虽然不知道你们有什么难言之隐,但看你们这么为难,我就答应你们,不告诉老爸他们好了。”

听到她的话,修笑了笑,对着五虎将还有曹操说道:“我也拜托大家不要把夏老师家里的情况说出去。”

张飞第一个响应:“听大哥的。”

五虎将其他四个人:“听大哥的。”

虽然心里已经堆了一堆的疑问,但曹操还是点了头:“好。”

他知道夏宇那个人有相似的理由是怎么也说不过去的,但就像孙尚香说的,既然他们有难处,自己也没必要去让人为难。

“好啦,人来齐了,继续坐下来吃饭吧。”

转过身,向桌子走去的时候,曹操捂住了胃,一脸欲哭无泪:是说雄哥做的菜也太可怕了吧,他都吃过华佗准备的胃药了,为什么还是这么难受。

所以,他决不允许这个房子里还有人可以逃过!

孙尚香扬起笑脸:“可是我跟帅哥师父已经吃过啦!”

夏流悄悄给他这个乖徒弟竖了个大拇指,乖徒弟,就是聪明。

雄哥气鼓鼓地盯着夏流:“爸你是不是故意的?”

孙尚香主动把锅背到自己身上:“不是哦,是我好久没见到帅哥师父啦,一高兴就请他吃了比萨还有冰淇淋,不好意思啦。”

夏流凑到孙尚香耳边小声说:“干得漂亮。”

孙尚香悄悄比了个“OK”的手势。

没法对孙尚香发脾气,雄哥摆摆手放过了他们。

修好笑地看着他们的互动,他发现孙尚香不但善解人意,还特别聪明。不过她为什么会是夏流阿公的徒弟呢?

这么想他也就这么问出来了。

“孙小姐为什么叫阿公帅哥师父啊?”

雄哥眯起了眼:“对吼,爸你为什么会有银……会有人家孙小姐这么可爱的徒弟啊?你从哪里拐来的。”说完雄哥拍了拍心口:好险,差点把银时空说出来了。

孙尚香把她和夏流的相识解释了一番。

雄哥继续盯夏流:“原来还常常见面啊。”是说身为灭的看守人,居然带头偷跑其他时空哦。

夏流含糊解释:“有人同意的啦,不是偷偷来的。”

修没注意夏流和雄哥在说什么,他在想孙尚香,他发现她好喜欢笑而且笑起来很甜的样子。

想到这个,修的嘴角不自觉地也带上了笑。

他在看孙尚香,孙尚香也在看他:“刘备,你真的是刘备吗?你怎么会跟帅哥师父他们一家这么熟的啊?我好像还听到你叫帅哥师父阿公哦。”

嘴角的笑一秒收起,修慌张地回答道:“就,同乡嘛,住得比较近,很正常的嘛,哈哈哈……”

他那都快给每个哈加个顿号的笑怎么听怎么心虚,孙尚香继续盯着他:“可你跟我知道的刘备也很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我姓刘名备字玄德,是中山靖王的儿子……”

修还没念完,孙尚香先扑哧一声笑了起来:“是说哪有人的自我介绍像背书一样啦?好啦,放过你了。”话锋一转,她看向曹操:“不过,择日不如撞日,既然我都到东汉来了,曹会长可不可以帮我个忙?”

曹操回答:“愿闻其详。”

指着修,她道:“我想转学,到他班上。”

黄忠、马超:“哇哦!”

鬼凤吹了个口哨:“有好戏看哦!”

夏宇拽了拽他的袖子:“给我闭嘴。”

曹操并没有急着答应她,他道:“孙小姐应该知道,现在东汉书院的情况并不太好,你现在来,孙总长会答应吗?”

孙尚香笑着摆摆手:“安啦,只要我想,老爸他肯定会答应的啦,而且说不定,我还可以帮你们的忙哦。”

曹操笑道:“那就欢迎孙小姐了。”

“你们都别总孙小姐孙小姐的叫我啦,听着怪怪的,叫我阿香吧。”

“好,阿香。”

发现第一个应的人居然是修,雄哥脸上一脸的八卦,就连夏美和夏天也吃惊地看着他。

夏宇总结:“不对劲。”

短暂的相聚是痛并快乐的。

快乐是因为相聚,痛苦是因为雄哥做的菜。

夏家人一走,除了孙尚香,屋子里的人集体在沙发上躺尸。

张飞有气无力地举起手:“华佗,药……”

曹操生无可恋地望着天花板。

马超靠在黄忠肩膀:“雄哥做的菜已经到了可以让我爷爷他们研究的地步了吧。”

华佗捂着肚子:“所以为什么我这个半路来的也要被拉着一起吃啊?”

修趴在沙发上:“雄哥的菜真的不管吃多少次,都这么让人难以消受。”

孙尚香站在他的旁边偷笑了一下,然后凑近他:“所以刘备,你要不要我帮你拿药或者水什么的?”

张飞猛地坐直身子:“我也要!”

夏宇捂着眼睛,躺在鬼凤腿上,鬼凤握着他的手,靠在沙发上也是一副魂归太虚的模样。

曹操一脸同情地看着他:“夏老师,你能活到这么大太不容易了。”

夏宇虚弱地开口:“雄哥的爱实在太沉重了,所以我从小到大都是自己做饭,谁知道……”谁知道她会跑到银时空来给他送温暖啊!

第二天,修和五虎到学校以后都还是一副虚耗过度的表情。小乔问他们:“你们昨天晚上做贼去啦?怎么都这个样子?”

张飞虚弱道:“是昨天晚上的晚饭实在太太太难吃了,搞得我们一晚上都没有睡好。”

“哈哈哈哈……”小乔笑了一阵这才问:“有没有这么夸张?”

五虎将和修异口同声:“绝对没有夸张!”

超说:“真的超超超没法形容的。”

小乔:“被你们说的我还蛮想试试看咧。”

赵云认真看着她:“劝你不要。”

小乔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好啦,不试就不试吧。对了,我听说今天班上会来个新同学,你们知道是谁吗?”

五虎将的目光聚集到修的身上,他们的眼神盯得修吓了一跳:“你们干嘛?”

关羽一本正经道:“我觉得新同学让大哥来介绍比较合适。”

赵云点头:“说得没错。”

修“哎哟”一声:“你们干嘛啦,不就是介绍阿香嘛,你们又不是不认识她,干嘛要我来。”

结果说完还不等五虎里的谁来开口,他就自顾自的开始介绍:“阿香全名孙尚香,是一个又聪明,又善解人意,笑起来还很好看的女生。”

张飞起哄:“又聪明哦?”

黄忠接:“善解人意咧。”

马超跟上:“笑起来超好看呢!”

修叫道:“好啦!你们小心把阿香吓跑。”

张飞对着他挤眉弄眼:“才不会咧,昨天她可是主动的第一个照顾大哥你耶,有戏哦。”

“我也觉得很有戏。”

把胳膊架在修肩膀上,突然出现的“夏宇”把几个人都吓了一跳。

“夏老师你什么时候出现的?!”

“夏宇”摊手:“就正常出现咯。”

修眯着眼睛看他:“你这个动作……”

张飞凑过来:“还有这个翘着一只脚的站相……”

马超:“还有这个拽拽的表情……”

关羽直接发问:“所以,夏老师呢?”

鬼凤鼓掌:“我都故意没用口头禅,这都被发现了哦。”

赵云无奈:“因为你们差别实在太大了。”

小乔不解:“你们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听不懂?还有你们怎么突然跟老师混这么熟。”

修选了个比较好理解的解释:“夏老师和我是同乡。”

张飞把小乔拉到一边,小声的开始胡编乱造:“他的脑袋有点问题,就是那种什么双重人格,现在这个是副人格啦,跟他说话的时候要小心哦。”

小乔:“哈?这么可怕吗?”

鬼凤赏了张飞一个暴栗:“我听得到!”

张飞捂着头:“这都能听到哦?”

“是哦,”鬼凤笑得不怀好意:“我还听到,你们要有麻烦了哦。”


评论(58)
热度(40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千石楠树

©千千石楠树
Powered by LOFTER